本地
2023-06-01 17:22:00

鴨脷排43歲女行山客被巨浪沖落海不治 疑事發時影片曝光涉打卡肇禍 (更新)

分享:
鴨脷排43歲女行山客被大浪沖落海不治,網上流出疑似當時片段。(網片截圖)

鴨脷排43歲女行山客被大浪沖落海不治,網上流出疑似當時片段。(網片截圖)

【6月1日12:43更新本港近日天氣持續酷熱及不穩,一名43歲姓張的女子前日行山期間,疑被大浪沖走,當時該名女子在香港仔玉桂山鴨脷排行山,期間遭海邊大浪捲走沖落海。據悉,有兩名男子奮不顧身跳落海救人,水警亦接報到場將3人救起送往深灣水警基地,再由救護車送律敦治醫院急救,惟惜43歲女婦人最終不治。疑似事發影片今日(1日)在社交群組流出,可見當時一眾行山人士興高采烈地在碼頭打卡,惟樂極生悲,期間巨浪不斷打上岸,最終疑有人被巨浪捲走。

影片長逾1分30秒,見到一眾行山人士在碼頭上擺「甫士」打卡,起初氣氛非常愉快,拍片者或附近人士亦不時哈哈大笑。怎料海浪越打越大,打卡人士開始站不住腳,其中一個巨浪打上岸,眾人隨即失去平衡,遭巨浪沖至碼頭的另一面,惟眾人當時仍能手握欄杆,苦苦支撐以免被巨浪沖走。

海浪越打越大,打卡人士開始站不住腳。(網片截圖) 眾士站不住腳,遭巨浪沖至另一面。(網片截圖) 眾人手握欄杆,避免被沖落海。(網片截圖) 巨浪不斷打上岸,有人連忙跳起身回避。(網片截圖) 有人被海浪沖落。(網片截圖) 鴨脷排女行山客昨日被大浪沖落海,兩男跳水拯救惟終不治。(資料圖片) 

「喂喂喂……快啲走呀」

此時氣氛漸趨危險,一個個巨浪不斷打上岸,有人站不住腳跌倒,有人急跑回岸邊,有人就手握欄杆,亦有人不禁高喊「好危險」、「喂喂喂……快啲走呀」。在眾人陸續離開碼頭之際,影片最後,聽到拍片者在連番笑聲後,突然呼喊有人「哎呀,跌咗落海,哎呀」,影片至此結束。

影片吸引不少網民留言,不少人都表示:「真係嬉山莫嬉水」、「樂極生悲,出事個陣累己累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