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7 09:00:00

毛孩天地|森系浪浪送禮 網民崩潰:「請不要這麼客氣了」

分享:
毛孩天地|森系浪浪送禮惹網民崩潰 「請不要這麼客氣了」
(JU Mashiju @FB)

毛孩天地|森系浪浪送禮惹網民崩潰 「請不要這麼客氣了」 (JU Mashiju @FB)

森系浪浪送的禮物。

森系浪浪送的禮物。

常言道:貓喜歡你就會送禮物。台灣網民Ju於社交群組發文指,有隻森系流浪貓主子經常送她一家禮物——老鼠和蜥蜴,煩惱該怎麼跟浪浪溝通才好,「我們真的不吃老鼠」、「不要這麼客氣了」,還好奇若替「禮物們」火化,浪浪會「覺得我浪費食物嗎?」

有網民好奇,為何Ju指浪浪是無法收編的森系浪貓,照片卻攤睡在沙發上;Ju就解釋,這隻浪浪會來探她一家,不停喵喵叫直至一定開門為止,不過一到晚上又會嚷嚷要外出,甚至已替浪浪找了兩次領養家庭,無奈有心人都被抓傷、撕破衣服,而浪浪更會「跳車跑掉」。Ju請大家質疑別人前,請先了解實際情況,否則就如同無視別人的努力付出。

有網民因為此相片,質疑為何不能收編此森系浪浪。

有網民因為此相片,質疑為何不能收編此森系浪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