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6 11:59:00

永久禁用|印度封殺TikTok及WeChat等59個中國App

分享:
印度據報將永久禁用59個中國App,包括TikTok及WeChat。(資料圖片)

印度據報將永久禁用59個中國App,包括TikTok及WeChat。(資料圖片)

《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道,印度電子和信息技術部(MeitY)已發出通知,將去年6月宣布59個中國手機應用程式的禁令永久化,原因是不滿這些公司就遵守私隱和用戶資料安全方面的回應。59個中國應用程序還包括TikTok、騰訊旗下WeChat、微博、美圖秀秀、快手、百度地圖、阿里巴巴的UC News、UC Browser等。

相關新聞:美國眾議院向參議院提交特朗普彈劾案 拜登料不夠票通過

印度政府去年6月稱,收到投訴指有程式在未經用戶批准下,傳送用戶資料到印度以外的伺服器,對印度的國家安全構成威脅,因而向逾200個手機應用程式實施相關禁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