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28 15:09:00

法籍男潛半山豪宅疑玩極限運動墮斃 遇惡劣天氣曾敲窗求救(更新)

分享:
法國男赴半山玩極限運動,懷疑失足墮樓亡。(網上截圖)

法國男赴半山玩極限運動,懷疑失足墮樓亡。(網上截圖)

半山有人疑玩極限運動失足墮樓,據悉事主是一名30歲的法國人。

煤氣喉被撞斷

警方昨晚(27日)9時許接報,指半山地利根德閣3座外牆疑有煤氣喉斷裂漏氣,人員到場後,發現一名外籍男子昏迷倒臥天井,懷疑他從高處墮下。

警員經初步調查後,該名30歲外籍男子現場被證實死亡,並相信他從上址一天台墮下。據現場消息指,事主為法國人,並非上址住客,不排除他因到上址挑戰極限運動,卻不慎失手墮樓,期間撞毀煤氣喉。警員在現場無檢獲遺書,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Ad Block

曾敲打玻璃窗求救

經警方調查後,發現一些屬於死者的運動相機和無人機,內有極限運動視頻,相信他是極限運動愛好者,估計當時他在大廈進行極限運動,不料遇上惡劣天氣,被困於68樓外牆,故敲打玻璃窗求救,一名68樓的家庭傭工受驚報警求助,惟警方到場時死者已告墮地。

佯裝探朋友進入大廈

據了解,昨日(27日)傍晚6時許,該名法籍男子前往大廈,表示到40樓探訪朋友,惟保安員其後發現,該單位住客並不認識他,他亦沒有於40樓步出,反而直往49樓;約15分鐘後,他在6668樓梯間出現。保安於是前往檢查,發現機房的門及通往大廈頂樓的鎖頭均被撬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