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26 12:15:37

洪門夜宴|稱避傳媒拍攝跌傷 王詩雅服重藥後昏睡押下周一再訊

分享:
太子女王詩雅涉於確診新冠肺炎期間,向衛生署隱瞞出席洪為民生日派對的行蹤。(資料圖片)

「太子女」王詩雅涉於確診新冠肺炎期間,向衛生署隱瞞出席洪為民生日派對的行蹤。(資料圖片)

曾出席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生日派對的「榮源茶行」太子女王詩,涉於確診新冠肺炎期間,向衛生署隱瞞出席派對當日的行蹤日前懷疑因躲避傳媒拍攝而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外跌傷,當中傷口見骨。案件押後至今日(26日)續審。辯方表示由於昨日醫生處方重藥予被告,被告昨晚服藥後入睡如「昏迷」狀態,預料被告明日亦會因藥效未能出庭自辯。暫委裁判官決定將案件押後至下周一(30日)續審。

Ad Block

辯方指傳媒報道影響被告情緒

被告王詩雅,38歲,她否認4項明知而向獲授權人員或衛生主任提供任何在要項上屬虛假的資料罪,即向賴潔生、辛麗芳及張竹君訛稱其於2022年1月3日的行蹤。

辯方律師今日在庭上公布被告服用醫生處方的重藥後的消息,又指被告服藥後及因傳媒報道其跌倒事件,情緒受到影響,並指被告早前在庭內作供時,亦受到在場人士影響,要求法庭押後審訊。

控方就不反對押後再審,暫委裁判官考慮到被告有醫生證明,決定將案件押後至下周一(30日)續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