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7 20:34:46

海外醫生|多3宗非本地培訓醫生執業註冊申請獲批

分享:
醫管局會持續招聘非本地培訓醫生。(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醫管局會持續招聘非本地培訓醫生。(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多3名非本地培訓醫生的有限度執業註冊申請,成功獲香港醫務委員會批准。醫院管理局今日(7日)表示,接獲醫委會相關通知,其中兩人是新申請、一人屬續期申請,他們將分別於內科、眼科及放射科服務。

44名非本地培訓醫生正執業

醫管局現時共有44名非本地培訓醫生,以有限度執業註冊的形式在公立醫院人手短缺的部門工作,包括麻醉科、心胸肺外科、急症科、家庭醫學、內科、神經外科、婦產科、眼科、兒科、放射科及外科,以紓緩前線醫生的工作量。

當局發言人稱,會持續招聘非本地培訓醫生。醫管局會安排合資格申請者,由相關臨床部門進行面試,並會為適合聘用的申請者,按其可來港履任的時間,向醫委會提交相關申請。現時,醫管局會在所有專科招聘非本地培訓醫生為駐院醫生,專科則會招聘他們為副顧問醫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