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3 13:27:59

海關土瓜灣破製毒工場拘3男 檢約1900萬元毒品

分享:
海關毒品調查科高級調查主任梁國威講述案情。

海關毒品調查科高級調查主任梁國威講述案情。

海關日前在土瓜灣一個唐樓單位,搗破一個製毒工場,檢獲黑市約值1,900萬元的懷疑海洛英,拘捕3名男子。

海關毒品調查科高級調查主任梁國威今日表示,本周四(21日)於土瓜灣進行反毒品行動期間,截查一名可疑男子,再帶他到區內一個唐樓單位搜查,在單位內發現約20公斤海洛英粉末,一批製毒及包裝工具,相信毒販會用模具,將海洛英粉末壓成海洛英磚,包裝成外地常見的高純度海洛英出售,以提高利潤。

海關其後在單位內發現大量易燃及高腐蝕性液體,相信工場亦會製作其他類型毒品;除了街上截獲的男子外,海關亦在單位內拘捕另外兩名男子,3人年齡介乎55至66歲,分別報稱無業及地盤散工。各人被控製毒及販毒,海關指會繼續調查毒品來源、銷售地點及有沒有其他人涉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