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1 22:48:00

海關在機場檢獲170萬元懷疑冰毒 一名男子被捕

分享:
海關, 冰毒

海關在機場檢獲約3.2公斤懷疑冰毒,估計市值約170萬元。圖為滲有懷疑冰毒的衣物。

香港海關昨日(2月28日)在機場檢獲約3.2公斤懷疑冰毒,估計市值約170萬元,並拘捕一名入境男子。

一名28歲男旅客昨日從烏干達坎帕拉,經埃塞俄比亞阿迪斯阿貝巴飛抵本港。海關人員替他進行清關時,在其寄艙背包內發現3件衣物,滲有共約3.2公斤的懷疑冰毒,遂把他拘捕。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指,隨着香港與內地和國際恢復便捷往還,訪港旅客人數亦逐步增加,海關會繼續根據風險管理的原則,重點揀選來自高風險地區的旅客作清關檢查,確保有效打擊跨境販毒活動。

而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市民可致電海關24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email protected])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