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6 10:46:57

消息:前港龍「一哥」丘應樺料任商經局長 葉劉淑儀任行會召集人

分享:
消息指,前港龍「一哥」丘應樺(左)預料出任商經局長,葉劉淑儀就出任行會召集人。(左:大灣區航空網圖;右:資料圖片)

消息指,前港龍「一哥」丘應樺(左)預料出任商經局長,葉劉淑儀就出任行會召集人。(左:大灣區航空網圖;右:資料圖片)

立法會通過政府架構重組方案,而候任特首李家超的新班子亦漸有眉目。今日有傳媒報道,大灣區航空公司(GBA)的董事及行政總裁、前港龍「一哥」丘應樺,預料將接替邱騰華出任商務及經濟局局長,至於新民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將代替已多次暗示不會留陳智出任行政會議召集人。

據悉葉劉料不辭新民黨主席

《經濟日報》引述消息指,前港龍「一哥」丘應樺預料出任商經局局長,而丘應樺就去年被任命為大灣區航空公司(GBA)的董事及行政總裁,同時《星島日報》引述消息,指李家超已敲現任行會成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出任行會召集人,惟葉劉淑儀接受傳媒詢時拒評論,報道又指即使葉劉淑儀獲委任,但據聞新民黨目前未有足夠份量的主席人選,且無先例規定,行會召集人不可兼任黨魁,預料不會辭去黨主席一職。

現屆政府只尚餘不足半個月的任期,現任商經局長邱騰華早前被問到有否興趣留時表示不作有關揣測,強調屆政府每個人都會做到最後一刻,並祝福候任特首和他的班子,認為目前有這多正面訊息時,相信新班子一定會做得好。

至於現任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一再表示,已經出任行會成員比較長的時間,覺得應該讓不同人參與,亦是時候讓新面孔令巿民看到希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