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0 12:52:59

消息指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 暫定12月11日通車

分享:
將藍隧道。(公益金圖片) 將軍澳跨灣大橋。(公益金百萬行圖片)

早前預計在今年12月通車的「將軍澳藍田隧道」(將藍隧道)及連接隧道的將軍澳跨灣大橋,今日(10日)有消息透露,相關隧道和大橋暫定在12月11日通車。

將軍澳隧道屆時豁免收費

全長4.2公里的將藍隧道,連接九龍觀塘區茶果嶺及將軍澳照鏡環山東面,其出口接駁1.8公里長的將軍澳跨灣大橋至日出康城一帶,通車後往來將軍澳和東九龍,繁忙時間車程節省20分鐘,當局相信有助紓緩將軍澳隧道、將軍澳市中心及環保大道一帶交道。政府曾表示,藍隧道通車後,將軍澳隧道便可豁免收費。

至於將軍澳跨灣大橋落成後,將成為全港首條同時設有行車道、行人路、單車徑及觀景台的跨灣大橋,而且大橋上的單車徑將與沿將軍澳灣的單車徑連接組成5公里長的沿海單車徑,勢將成為全新踩單車好去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