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0 18:35:00

消防處搗破4個非法加油站 檢獲約1.1萬公升柴油

分享:

消防處搗破4個非法加油站,檢獲約1.1萬公升柴油。(消防處圖片)

消防處表示,其打擊非法燃油轉注特遣隊聯同警務處,於今日(10日)中午約12時,在葵青區一帶進行針對性打擊非法加油活動的聯合行動,並於葵和街及青尚路搗破合共4個非法加油站,檢獲約1.1萬公升柴油,市值約21萬元。

截獲2男2女涉違多項條例

消防處在行動中發現3部貯有柴油的輕型貨車、一部油缸車及大批入油工具,並截獲2名男子及2名女子,與案件有關。4人涉嫌違反《危險品條例》、《危險品(管制)規例》及《消防(消除火警危險)規例》,將會被檢控。   

消防處指,為保障公眾安全,已暫停相關危險品車輛的牌照,表示一經定罪,有關牌照會被撤銷,以禁止相關車輛繼續運載危險品。同時,處方已將涉案的柴油檢走,並會向法庭申請充公。

呼籲市民勿光顧非法加油站

消防處一向致力打擊任何形式的非法加油活動。本處呼籲市民切勿光顧非法加油站。由於非法加油站並未提供任何消防安全設施,或裝設加油站專用的消防裝置及設備,因為一旦發生火警則後果嚴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