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27 21:20:45

涉威嚇銷售迫顧客買1.2萬元會籍 健身中心職員被捕

分享:
涉威嚇銷售迫顧客買1.2萬元會籍 健身中心職員涉違商品說明等罪被捕

女職員今被海關拘捕。

一名32歲、牛頭角淘大商場一間連鎖健身中心女職員,被舉報威脅等不良手法迫使21歲少女購買1.2萬元會籍,海關今日以涉嫌使用虛假商品說明及具威嚇性的營業行為,銷售健身服務,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拘捕該職員。

海關早前接獲舉報指,涉案健身中心職員向一名本身已是會員的女事主銷售2萬元永久健身會籍時,訛稱可以按月分期付款,但事主繳款時發現健身中心一次過收取整筆會籍費用,要求取消相關交易,惟職員表示如取消交易,之前已購買的會籍及未使用健身教練課程將不能繼續使用。

最終女事主在職員指示下繳款,在信用額不足時,職員更陪同事主到附近信用卡公司開新卡繳付餘款,合共繳付約1.2萬元購買一個為期40個月的健身會籍。被捕職員涉嫌在銷售健身服務的過程中,向顧客就付款方式作出虛假聲稱,並對顧客施加不當影響,以具威嚇性的銷售手法迫使顧客購買健身服務。海關提醒商戶必須遵守《條例》的規定,消費者則應光顧信譽良好的商戶,如未清楚了解服務的內容及價錢,或不欲購買有關服務,應堅決拒絕簽署任何銷售文件。

Ad Block
涉威嚇銷售迫顧客買1.2萬元會籍 健身中心職員涉違商品說明等罪被捕 涉威嚇銷售迫顧客買1.2萬元會籍 健身中心職員涉違商品說明等罪被捕 涉威嚇銷售迫顧客買1.2萬元會籍 健身中心職員涉違商品說明等罪被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