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2-14 06:00:00

涉掟鐵扶手毀東鐵電纜 兩單車男疑貪玩被捕

分享:

大埔大窩東支路近九龍坑一條行人天橋的17米扶手欄杆日前遭拆下,再被擲向港鐵位於大埔的架空電纜,令東鐵綫服務一度受阻,警方大埔重案組經調查後,前晚拘捕兩名青少年,涉嫌刑事毀壞,相信犯案動機是一時貪玩,現正被扣留調查。
 

(圖1)

(圖1)

(圖2)

(圖2)

被捕青年分別14歲本地少男、報稱學生,及18歲英國籍青年,任兼職工作,均為香港居民,朋友關係;警方檢獲兩輛單車(圖1)、當日所穿衣衫(圖2)等證物。

大埔警區重案組主管梁卓熙督察表示,案發後,警方翻查粉嶺、上水及大埔區一帶的大量閉路電視錄影,終發現兩名鎖定目標疑人,警方前晚8時許採取行動,在粉嶺祥華邨及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兩個單位拘捕疑人。警方經調查所得,相信犯案動機是一時貪玩。


坐斷欄杆後掟向路軌
消息稱,兩人於區內認識,經常一同踩單車。事發當晚,他們由上水踩單車往大埔,抵達大埔後再折返,途至案發地點時,兩人坐於一條扶手欄杆上休息,欄杆疑不勝負荷斷裂,他們疑貪玩,將斷裂欄杆掟落路軌闖禍。

事發於本月10日,港鐵人員當日清晨4時準備開車時,發現電力故障,巡經上址發現一段欄杆懸掛在架空電纜上,於是用繩索將它吊起,再放在行人天橋的斜路上,受事故影響,東鐵服務一度受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