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11-02 06:00:00

涉洗黑錢逾1億 警拘上海仔郭永鴻

分享:
(林俊源攝)

(林俊源攝)

一名59歲男子涉嫌清洗黑錢逾1億元昨被警方拘捕。消息證實,被捕男子是綽號「上海仔」的商人郭永鴻。


警方毒品調查科財富調查組根據線報,經過調查,昨早約7時突擊搜查該涉案男子位於淺水灣道的住所,將他拘捕,後帶返灣仔警總問話,至昨晚近10時再由警方車輛押解到西區警署繼續調查(圖左)。

警方指,被捕男子涉嫌在2007至2012年7月期間透過4個本地銀行戶口清洗黑錢,涉及金額超過一億元。行動中警方檢獲小量文件。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郭永鴻近年是非不斷,去年12月被一公司入稟高院,指郭拖欠麗星郵輪相關公司逾4,700萬元借款,故追討本金連17萬元利息。郭於去年7月由泰國乘飛機返港時,在機場被捕,指他涉串謀勒索、串謀蓄意傷人及串謀刑事恐嚇,郭其後獲准保釋候查,案件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跟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