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9 16:09:18

涉窩藏曾志健等4人 倉庫管理員繼續還柙至11月7日再訊

分享:
西九龍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西九龍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於2019年在荃灣開槍案中左胸中槍的「健仔」曾志健,他被控暴動及襲警等罪,其後疑與3名涉反修例案件的男子一同棄保潛逃,4人因未有按法庭指令依期歸押,日前遭警方國安處拘捕。行動中,另有一名34歲男倉庫管理員被捕,指他涉協助 4 人匿藏;他被控一項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罪,還押候訊。案件今日(9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再訊,控方表示警方調查已大致完成,下一步是要向律政司索取法律意見,並且透露案件擬轉介區域法院審理。裁判官應控方要求,把案押後至11月7日再訊,期間被告繼續還押監房。

被告葉豪(34歲,倉庫管理員)被控於2020年10月某日至2022年7月13日期間,在香港連同其他人,意圖妨礙司法公正而作出一項或一連串有妨礙司法公正傾向的作為,即提供協助給馮清華、曾志健、王愷銘、黃姓少年,而目的為逃避法庭聆訊及/或逃離香港司法管轄區,以阻止及阻礙對香港警務處的調查及/或因該調查而引發或可能引起的刑事訴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