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26 17:30:00

涉葵涌邨單位外吐口水 男子改控吐痰判監30日

分享:
早前在葵涌邨單位外吐口水的男子,改控吐痰罪,判監30日。(網上影片截圖)

早前在葵涌邨單位外吐口水的男子,改控吐痰罪,判監30日。(網上影片截圖)

早前葵涌邨多幢大廈爆疫,一名自稱葵涌邨綠葵樓的男居民,被影到在區內大廈走廊,向多個住宅大門吐水口,其後被警方拘捕,控以一項遊蕩罪,案件今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再提訊。裁判官應控方要求,撤回原本控罪,被告改為承認兩項在公眾地方吐痰罪,被判監30日。

35歲被告吳麟聰被控今年122日在葵涌邨春葵樓走廊吐痰。辯方求情說,明白被告行為令人厭惡,但未嚴重到需要判監的地方。

官斥行為自私具播毒風險

裁判官在判刑時指,案發時第五波疫情非常嚴重,斥責被告故意吐痰的行為自私,有散播病毒風險、無公德心,缺乏常人應有的衛生標準。兩罪各判囚20日,部分同期執行、總刑期30日,遊蕩罪就獲撤回。

早前在葵涌邨單位外吐口水的男子,今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判監30日。

早前在葵涌邨單位外吐口水的男子,今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判監30日。(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