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6 13:29:44

涉鬧市向多名女性臀部潑不明液體 56歲地盤工還押小欖候訊

分享:
西九龍裁判法院。

西九龍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一名56歲地盤工人涉嫌在旺角和銅鑼灣向多名女性的背部和臀部淋潑不明液體,在上周五(23日)遭警方拘捕,並被暫控一項有違公德行為罪,今(26日)被押送至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裁判官應控方要將案件押後至3月11日再訊,以待索取精神科醫生報告,判斷被告是否適合答辯及判處醫院令的可能,期間被告須還押小欖。

待精神科醫生報告

被告李國定,56歲,報稱地盤工人。控罪指,他涉於2024223日,在香港銅鑼灣記利佐治街4號地下外作出性質猥褒,淫褻及令人憎惡的有違公德的行為,即向女子X臀部位置潑上不明液體。控方在庭上透露,警方正調查被告是否涉及其他同類案件,裁判官聽罷控辯雙方陳辭後決定拒絕被告保釋。

警方日前表示,旺角警區在上月20日至本月18日期間,共接獲9名年齡16歲至32歲的女子報案,指在旺角行街時,被人從後向她們的上背或臀部淋潑不明液體,警方經調查後鎖定疑犯身份,上周五(23日)在銅鑼灣記利佐治街將疑犯拘捕,他當時正準備將不明液體潑向一名17歲少女的後方。警方引述受害人稱,涉案不明液體沒有氣味、呈淺色及微暖,現有待化驗成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