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3 17:41:26

淘大花園無屍命案|妻子曾罵情婦「免費雞」自殺未遂患上抑鬱

分享:
1501104514_bo_0.jpg

淘大花園無屍命案|妻子曾罵情婦「免費雞」自殺未遂患上抑鬱。(資料圖片)

11年前淘大花園發生無屍命案,已婚證券公司前董事,陳文深被妻子揭發婚外情,涉嫌在33歲情婦家中殺害對方,翌日再將屍體放入尼龍袋,運到將軍澳棄置,屍體無法尋回。前董事否認謀殺罪,但同意曾經殺人棄屍,被告今繼續出庭自辯

49歲被告陳文深,洋名Ivan,被控於2011106日謀殺33歲情婦秦嘉儀。

陳答應斬斷情絲 妻自殺不遂

陳指他在20113月被時任妻子張逸怡發現他出軌,其後他答應會與情婦秦嘉儀斬斷情絲,不會再與秦見面,但妻子並不相信,持續以仇視、討厭、冷淡的態度對待他,令他壓力很大,而妻子不時檢查其電話、銀包、月結單,又會日夜致電他檢查其行蹤並叫他回家吃飯;同時他亦向秦指他們分開後仍是朋友,仍會繼續見面。

陳憶述他曾經發現妻子服用安眠藥後半昏迷,向他說:「你唔愛我啦……」,妻子留院醒過來後哭訴:「你做咩要救翻我呀你唔愛我啦」,他指當時希望挽救婚姻,同時又認為自己對不起秦。陳表示妻子其後經常在兩個兒子面前影射他出軌,又在晚上時分要求兒子致電他回家吃晚飯,他指他在該時段沒有再偷情,減少出席無謂的應酬,下班便立即回家,希望妻子不要再胡思亂想,不要再傷害自己,但願可透過其行為讓妻子感受到他在乎她。陳自認他是咎由自取,對自己傷害妻子感到既內疚又後悔。

Ad Block

情婦分手後生活頹廢 整天酗酒

但陳指仍愛著秦,在秦表示想念他時最終忍不住答應與秦見面,而陳指二人再沒有發生親密行為,連秦挨近他亦會避開。秦曾提及她不想在涉案淘大花園單位居住,怕會回想起與陳的甜蜜時光。

及後陳亦發現,原來妻子及情婦兩人曾通電話及發訊息互罵,妻子稱情婦為「免費雞」,情婦則反擊指妻子「走出來做雞都不會有人要」。妻子其後曾在家中嘗試割脈自殺,質問陳對秦的感情是否認真,質疑他倆是否有繼續見面。

提議少見面情婦即衝窗邊企跳 情緒不穩

陳建議秦不要再與妻子吵架,又提建不如少見面,秦便突然衝向窗邊打開窗花企圖跳樓,陳亦即時然衝向窗邊捉住秦,把她拉回沙發並安撫她,她則十分傷心地痛哭。陳認為秦逐漸變得易怒,易受刺激,情緒波動,亦會出手打他。秦亦認為自己有情緒問題,希望看心理或精神科醫生,她曾向陳指自己「一時開心,一時不開心,一時正常,一時不正常,一日之間有好多個自己」,情緒起伏很大,「有時想殺咗你,情緒好唔穩定,亂咁嚟」。陳指該段時間秦有情緒問題,他自知不應該再見秦,但又不可以不見秦,深怕秦會傷害自己。

6-1_0.jpg

(資料圖片)

陳妻被診斷患有抑鬱症

他在案發前兩日發現其妻子亦在自殺未遂後被診斷患有抑鬱症,須服食抗抑鬱藥。妻子知道陳與秦關係的來龍去脈後,思考一輪後決定為了家庭及兒子,可以原諒陳,但前提是陳不能與秦再見面或聯絡,陳也答應。陳指「我唔可以為咗佢唔要屋企,個日好混亂,係咁諗點算好」。陳在案發當日決定鼓起勇氣去見秦,陳到秦家時看到秦在喝酒,陳拿走其酒杯指「我哋嘅關係唔可以繼續落去啦,連朋友都唔可以繼續做,咁落去嘅話,對你對我對我屋企都有傷害」。

案件明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