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29 16:48:42

深井私人屋苑單位作毒品倉 警檢值3000萬元貨拘一男

分享:
警方搗破深井一個私人屋苑單位作毒品倉庫,檢值3,000萬元貨拘一男子。

警方搗破深井一個私人屋苑單位作毒品倉庫,檢值3,000萬元貨拘一男子。(警方fb直播截圖)

警方在深井一個私人屋苑單位搗破毒品倉庫,檢值3,000萬元懷疑海洛英和冰毒,拘捕一名34歲男子。

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廖秉科交代案情,指警方經調查後,昨日早上在荃灣青山公路青龍頭段一個私人屋苑進行反毒品行動,期間在一幢大廈外截查一名形跡可疑的34歲本地男子,並在他持有行李箱內搜出32合共重約12公斤的懷疑海洛英,其後人員將該男子帶到其租住的住宅單位進行搜查,另發現34共重約12.75公斤懷疑海洛英,以及6包以茶葉作包裝共重約6公斤的懷疑冰毒,遂以販毒罪名拘捕該男子。

被捕男暫控兩項販運危險藥品罪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約24.75公斤懷疑海洛英和6公斤的懷疑冰毒,市值超過3,000萬元,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稍後會暫控兩項販運危險藥品罪,明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警方相信行動成功阻截一批毒品流入市面,正調查毒品來源,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警方稱,有別於工廈和村屋,近期發現販毒集團轉用私人屋苑的單位作為毒品倉庫,以圖逃避追查,呼籲業主出租單位前盡量清楚了解租戶的背景、職業及收入證明,避免物業被用作非法用途。

Ad Block
警方展示檢獲的懷疑毒品。(警方圖片)

警方展示檢獲的懷疑毒品。(警方fb直播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