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3-29 14:38:05

疫情|助4黑工偷渡回內地避疫 深圳蛇頭被批捕

分享:
36歲男子涉嫌協助4人偷渡內地避疫,遭深圳羅湖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

36歲男子涉嫌協助4人偷渡內地避疫,遭深圳羅湖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網上圖片)

一名36歲男子涉嫌協助4名非法到香港打黑工的人,由香港偷渡回內地避疫,遭深圳羅湖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

深圳羅湖區人民檢察院表示,該4名非法進入香港打黑工的人員,因香港疫情嚴重而偷渡回鄉;而被批准逮捕的男子姓陳(36歲),由於認識香港蛇頭「霞姐」,從而協助該4名非法進入香港的人員。他經多次在深圳邊境線勘查路線後,於上月10日從深圳穿越邊境鐵絲網,抵達香港打鼓嶺,帶領4人翻越邊境鐵絲網抵達深圳。

兩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

其後,被批准逮捕的男子和其中3名偷渡人員,在蓮塘一帶被民警和邊防武警查獲,另1名偷渡人員在翌日被查獲,其中2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

涉嫌協助4人偷渡內地的男子,遭當地人員查獲,當中2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

涉嫌協助4人偷渡內地的男子,遭當地人員查獲,當中2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