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30 18:00:00

深水埗剪刀賊連劫3便利店1餅店 女店員遇襲送院 (更新)

分享:
警方在被劫的便利店調查。

警方在被劫的便利店調查。

【17:51更新】新增警方交代案情

深水埗今日(30日)發生連環劫案,一名男子涉嫌持剪刀向3間便利店及1間餅店行劫,最終警方拘捕一名35歲男疑犯,並於疑犯身上搜獲一把涉案剪刀。

僅一宗行劫成功   搶走1000元 

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主管鄭源霖督察交代案情。他指早上10時許,警方接報指一名男子於大埔道一間便利店內以一把20厘米長的剪刀指嚇店員企圖行劫,其後事敗逃去,大約10分鐘後,該男子以同樣手法,企圖行劫深水埗區內另外兩間便利店及一間餅店,並在長沙灣道一間便利店劫去1,000元現金。警方接報到場,經調查後在北河街,荔枝角道交界拘捕一名35歲男疑犯,並於疑犯身上搜獲一把涉案剪刀。

警方指,賊人在行劫汝洲街一間便利店時,曾用剪刀擊襲女店員的左邊手臂,女店員事後需送院治理。

現時被捕男子遭警方扣留調查。警方指,涉案本地男子報稱無業,正調查他的背景及犯案原因,並會進一步調查他犯案時的精神狀態,又形容用剪刀行劫的犯案手法實屬少見。據了解,賊人案發時身穿黑衫短褲

涉事的便利店。 其中一間涉事的便利店。 其中一間涉事的便利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