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0 15:30:32

深水埗護老院火警釀3傷 八旬翁疑報復燒報紙縱火被捕

分享:
火警現場為深水埗大埔道232號澤群樓一樓的護老院。(網上截圖)

火警現場為深水埗大埔道232號澤群樓一樓的護老院。(網上截圖)

深水埗一間護老院中午發生火警,至少3人受傷,警方拘捕一名八旬長者涉嫌縱火。

現場是深水埗大埔232號澤群樓一樓的護老院,中午約12時半,消防處接報後到場開喉,迅速將火警救熄,火警期間多名院友倉皇逃生。消防經初步調查後,相信火警起因有可疑,交由警方處理。警方列作縱火案,並在現場拘捕一名80歲老翁,他額頭受傷送院治理。

據悉涉事院友早兩日曾與人嘈交

另外,兩名33歲及79歲的男子,分別報稱大腿及臉部受傷,同送明愛醫院治理。

現場消息指一名院友事發時手持打火機及報紙,走到另一院友旁邊恐嚇點火,未幾發生火警;又指涉事院友早兩日曾與人嘈交,未知火警原因是否有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