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7 12:38:10

渣打馬拉松|田總:當日天氣較濕較暖 跑手應留力中後段

分享:
046.jpg

渣打馬拉松|田總:當日天氣較濕暖 跑手應留力中後段。(資料圖片)

25屆渣打香港馬拉松將於周日(12日)舉行,約37,000人報名參加。香港田徑總會行政總監伍于豪說,根據最新天氣預測,當日較濕和較暖,建議參加者因應天氣調整步速,預留體力於中後段賽程。

伍于豪於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根據最新天氣預測,比賽當日氣溫19至23度,相對濕度達75%至95%,較為潮濕和溫暖,會令跑手散熱較難較為辛苦,建議跑手要留力,尤其是新手參加者,不要在頭段消耗太多,並留意身體狀況,有需要可慢行或停低,身體不適時可向工作人員求助。

Ad Block

確診跑手可憑醫生紙申請退款

另外,雖然參跑手不需要提供48小時前核酸檢測報告及24小時前快速抗原測試,但仍需遵守口罩令,比賽前需要戴口罩,起跑後可棄置口罩於垃圾桶,到達終點後會獲發一個新口罩。他又指,現時政府的相關防疫措施已經取消,而賽事環境空曠,感染的風險亦較低,但如果參加者對新冠病毒呈陽性,不要參與賽事,亦可憑醫生證明向大會申請退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