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6-30 06:00:00

港九兩交通意外多人傷 巴士撞燈柱座椅飛脫墮地

分享:
九巴右邊車身嚴重損毀。

九巴右邊車身嚴重損毀。

兩巴士在大欖隧道內相撞。

兩巴士在大欖隧道內相撞。

港九昨日發生多宗涉及巴士的意外,大欖隧道兩架巴士相撞外,22人受傷。另一宗則於牛頭角發生,巴士上層右邊車頭被劏開,座位撞到鬆脫,兩人受傷送院。


大欖隧道意外,一輛由元朗往機場的E34B龍運巴士,昨早約6時,沿大欖隧道管道往荃灣方向行駛,據報因壞車要停下,尾隨的一部開往葵芳的69M九巴,疑收掣不及,撞向龍運巴士車尾,現場慢線一度封閉。九巴車頭嚴重損毀,擋風玻璃碎裂,司機位置亦被撞爛。意外中17男5女受傷,包括九巴車長,主要輕傷,由救護車分別送去仁濟醫院及瑪嘉烈醫院治理,意外原因仍在調查。受交通意外影響,大欖隧道往荃灣方向交通一度非常擠塞。

另一宗則在昨早約7分10分發生,一輛九巴3D路線往裕民坊雙層巴士,沿觀塘道行駛,近定安街時,巴士失控猛撞一支燈柱,巴士上層右邊車頭被劏開,最前排兩個座位撞到鬆脫墮地擱在馬路鐵欄上,巴士擋風玻璃碎裂,嚴重損毀。34歲姓譚車長報稱頭暈,他及一名乘客受傷,意外原因有待調查。肇事巴士其後由九巴拖車拖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