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24 18:38:08

港區國安法︱回應袁弓夷家人被帶走助查 李家超:8人罪行嚴重必定追查到底

分享:
3geug9qa6zvq.JPG

港區國安法︱回應袁弓夷家人被帶走 李家超:8人罪行嚴重必定追查到底。(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國安處今日(24日)帶走被通緝人士袁弓夷的家人,包括立法會議員容海恩及其丈夫袁彌昌,正在新加坡訪問的特首李家超回應時,維護國安十分重要,8名通緝人士罪行嚴重,港府會盡力調查到底,除個人之外,也涉及協助教唆及金錢資助行動,有關部門會全力追查,確保取得最大證據。

他指,要一併調查8人的背景及背後力量,因為真正對手可能有強大力量、國家背景,調查包括教唆及金錢資助,強調執法部門必須全力調查,確保所有線索也有調查,追查到底。他重申香港國安法針對一少撮人,國安法目的是保護香港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