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9 13:08:46

港區國安法|聯合國促釋放何俊仁 指他健康狀況危急

分享:
聯合國促釋放何俊仁,指他健康狀況危急。(Twitter截圖)

聯合國促釋放何俊仁,指他健康狀況危急。(Twitter截圖)

前民主黨主席何俊仁,上周二(21日)被警方國安處以「妨礙司法公正」罪名拘捕,涉嫌干擾證人家屬聯合國人權事務公署在社交網站Twitter發文,敦促當局釋放何俊仁,指他健康狀況危急。

帖文表示,非常關注香港正審理的《港區國安法》案件,並提到立法會前議員何俊仁「健康狀況危急」(critical health condition),但一星期前再度因為《國安法》而被拘留,敦促當局釋放何俊仁,讓他繼續接受醫療護理。

何上周被指干擾初選案家屬被捕

前民主黨及支聯會主席的何俊仁,涉及《港區國安法》中煽動他人顛覆國家政權罪,被還押超過15個月,到去年8月獲高等法院批准保釋外出,惟要遵守宵禁令等保釋條件。他被指干擾民主派初選案在囚證人的家屬,影響有關證人作供,上周二被警方國安處拘捕。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上周三聽取控辯雙方陳詞後,決定撤銷何俊仁的保釋,要他還押候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