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2 11:14:52

何俊仁涉干擾證人家屬 官下令撤銷其支聯會案保釋 即時還柙

分享:
10-03_6.jpg

何俊仁昨日被警員帶走。(電視截圖)

前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昨日(21日)早上被國安處以「妨礙司法公正」罪名拘捕,涉嫌干擾證人家屬。何俊仁、李卓人、鄒幸彤和支聯會於前年同被控煽動他人顛覆國家政權罪,何俊仁在去年以健康為由、申請保釋獲批,他現涉違反保釋條件,今日(22日)被押解往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控方今天申請撤銷何的保釋,辯方反對。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聽取雙方陳詞後,下令撤銷何的保釋,何遂須還柙看管。

官拒絕豁免申請豁免保釋程序報導限制

另外,法庭今早收到申請豁免保釋程序的報導限制,惟蘇惠德認為,雖然案件涉及公眾利益,而聆訊牽涉的另一宗案件亦是沒有陪審團,由專業法官審理,故公開本案聆訊內容亦無影響;但考慮到涉及另案中擬出庭作供的證人,公開聆訊內容可能使證人或家屬受到壓力,故拒絕豁免申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