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29 21:25:18

港珠澳穿梭巴車票疑被炒賣 金巴:已聯同警方調查

分享:
俗稱「金巴」的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俗稱「金巴」的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本港近月新型肺炎疫情持續,俗稱「金巴」的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維持有限度服務,並已實施車票實名制。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指出,今日(29日)表示,近日留意到有投機分子利用網絡技術,在其票務系統惡意搶購車票及牟利,已聯同警方調查事件,以及遏制利用網絡技術惡意搶購、「低買高賣」和炒賣車票行為。

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指出,每日入境人數受防疫控制措施限制,令票源變得緊張。對於有關惡意搶購車票的行為,金巴指這嚴重影響旅客購票出行服務,以及穿梭巴士服務公眾的正常秩序。

金巴重申僅兩購票途徑

今日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作出聲明,強調其微信公眾號和官方網站是購票的正規途徑,不存在微信和網站以外的售票途徑,公司亦從未授權任何組織或個人代理車票出售業務,呼籲旅客應提高警惕慎防受騙。

另外,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將進一步提升票務系統和購票流程,每周開放售票時間會統一為周二晚上8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