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8 18:26:17

港遊艇會辦母校盃帆船賽 劍橋舊生麥明詩偕友參賽排16

分享:
劍橋, 麥明詩

本身是劍橋畢業生的麥明詩與同學參賽,以組別排名第16名完成賽事。

香港遊艇會今日(18日)於維港舉行上演第二屆「母校盃帆船賽」,有逾60艘船隊伍、近400名帆手參賽。最終艾希特大學及香港恆生大學畢業生隊伍分別在「ATI組別」及「HKPN」組別奪冠。

本身是劍橋大學畢業生的港姐麥明詩亦有與同學以「Wavelength 號」參賽,最終在「HKPN」組別29艘船中,以組別排名第16名完成賽事。

Ad Block
麥明詩 麥明詩 麥明詩

「母校盃帆船賽」的參賽團隊按所屬學校組成,無論是本地大學、國際學校還是中學,只要團隊中至少有一半成員來自特定學術機構,就可以該名稱組隊參賽。

賽事把參賽船隊分成6個組別開賽,第一個組別於早上11時45分開賽,其後每隔15分鐘另一組別帆船起步,最遲起步的則為最快的「ATI組別」,於下午1時正起步。起點設於銅鑼灣吉列島對開海域,船隊通過鯉魚門後繞經將軍澳對開的浮標,再返回維港,最後在銅鑼灣吉列島對開海域衝綫。

香港、九龍兩間華仁書院的畢業及現屆學生,包括一名番禺會所華仁小學學生分成7隊,以母校名義出戰賽事,惟全部隊伍都未能贏得獎牌。其他有畢業生參賽的所屬中學亦包括拔萃男書院、拔萃女書院、香港培正中學及聖若瑟書院等。

Ad Block
香港遊艇會, 帆船賽 香港遊艇會, 帆船賽 香港遊艇會, 帆船賽 香港遊艇會, 帆船賽 香港遊艇會, 帆船賽 香港遊艇會, 帆船賽 香港遊艇會, 帆船賽 香港遊艇會, 帆船賽 香港遊艇會, 帆船賽 香港遊艇會, 帆船賽 香港遊艇會, 帆船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