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4 15:32:48

港鐵黃大仙站扶手梯意外 3人連輪椅跌倒2人呈「倒豎葱」(有片)

分享:

(網片截圖)

黃大仙站發生扶手電梯意外!有乘客懷疑乘搭扶手電梯期間,不慎向後跌倒互相壓住。從一段網上片段可見,黃大仙站B出口一條由大堂通往地面的上行扶手梯,有3人跌倒,其中2人呈「倒豎葱」狀態,另1人亦跌坐梯級上,中間則夾著一張摺疊起的輪椅。而壓在最底的一位不但「倒豎葱」卡住,同時被上面1人及輪椅壓住,3人擠在一團狀甚狼狽。至於3人對上的數級位置,則遺有一支拐杖。

片段可見,一名男途人見狀,立即按動緊急掣煞停扶手梯,先後亦有4名女途人上前協助搬開輪椅,扶起傷者,待港鐵職員接手後才離開。有網民估計,涉事傷者利用拐杖步行乘搭扶手梯,並非坐着輪椅,因輪椅是摺疊起來,只是失平衡跌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