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3 15:20:52

滑翔傘意外|陪審團今一致裁定鍾旭華死於意外 官:調查報告建議表面(更新)

分享:
1532668912_yM.jpg

滑翔傘意外陪審團今退庭商議 官:報告建議表面 。(資料圖片)

【16:25更新】陪審團今日退庭商議6小時後,下午一致裁定死者鍾旭華死於意外。

41歲商人鍾旭華4年多前到大嶼山玩滑翔傘被大風吹走失蹤,死者太太指丈夫失蹤翌日已透過他的Google帳戶取得電話GPS位置,並傳送予搜救人員,但他們沒有使用,鍾旭華最終遇難,經過6日搜救後屍體方被尋回。死因庭上周五就鍾的死因展開研訊,共傳召14名證人及呈堂兩份書面供詞。死因研訊今日踏入第6日,死因裁判官何俊堯今日完成引導後,陪審團隨即退庭商議

死因裁判官今續引導陪審團時,提到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的事件調查報告,報告對搶救行動的篇幅只有短短4段,對於搶救行動分工及溝通等項目的不足提字不提,而報告建議亦較表面和「無乜力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