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3 15:11:18

澳門入境珠海下午6時起免隔離 須持24小時檢測陰性證明

分享:
02.JPG

澳門入境珠海傍晚6時起免隔離,須持24小時檢測陰性證明。(資料圖片)

今日下午6時起,由澳門入境珠海恢復免隔離通關。

澳門連續一個多星期社區零確診,昨日終止「即時預防狀態」,進入為期6天的「穩定期」,公共部門恢復正常運作,食肆可恢復堂食,美容院、健身室、酒吧、戲院等場所可恢復營業。

珠澳聯防聯控工作組宣布,由今日下午6時起,恢復由澳門入境珠海的免隔離通關,入境人士須持有24小時內新冠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而現行珠海入境到澳門人員的通關條件保持不變。

由澳門出境前往珠海人士,須提前通過「健康珠海」申報,入境珠海後主動向目的地所在社區、單位、酒店報備,實行「32檢」,已持有24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抵珠後視為完成第一次,入境珠海後48小時內再完成一次核酸檢測,前3天原則上居住點和工作點「兩點一線」,期間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聚集、不聚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