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31 21:27:24

澳門疫情|港男涉開無牌酒吧被捕 顧客包括兩治安警察

分享:
涉事無牌酒吧位於慕拉士大馬路。(資料圖片/澳門土地工務運輸局)

涉事無牌酒吧位於慕拉士大馬路。(資料圖片/澳門土地工務運輸局)

澳門新型肺炎疫情放緩,現正處於防疫「鞏固期」,酒吧、卡拉OK和夜總會等娛樂場所仍須停業。不過,花地瑪堂區有營業中的無牌酒吧被搗破,4名員工和40名顧客被捕,包括1名香港人和2名治安警察。

治安警察局今日(31日)凌晨在慕拉士大馬路一座工業大廈內,搗破一間無牌經營酒吧,拘捕一名持香港身份證的男持牌人,以及3名澳門男負責人及女員工。當局指,持牌人在場有從事工作,涉嫌違反禁止工作規章第三條為自由利益從事活動,同時涉嫌經營無牌卡拉OK。

行動中被捕的男負責人,就涉嫌經營無牌酒吧及卡拉OK。另外,場內40名年齡介乎16至43歲的顧客,連同4名員工均涉嫌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及特首的相關批示,現正被拘留。

當局透露,40名顧客當中有兩人為治安警察,分別2014年和2017年入職。局方重申,絕不容忍警員違法違規行為,一定會嚴肅處理,除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之外,同時會開展紀律調查程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