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02 15:00:00

灣仔夜市煙花期間停業 何文堯認之前「說錯話」 市集整體安排有改善空間

分享:
灣仔海濱的夜市「海濱藝遊坊」今晚結束。

灣仔海濱的夜市「海濱藝遊坊」今晚結束。

灣仔海濱的夜市「海濱藝遊坊」今晚結束,配合國慶煙花匯演昨日(1日)在中段時間需暫停營業於下午5時暫停至晚上9時45分重開。海濱事務委員會港島區海濱發展專責小組主席何文堯日前稱,檔主與政府簽約已知悉當日需停業,及後發展局發聲明澄清,招募攤檔之時政府仍未確立國慶當天的煙花匯演安排。何文堯今日(2日)於商業電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承認自己說錯話,「一手資料唔係掌握好多」,但昨日所見相關安排令市民享受,希望大家不要糾纏這個議題。

 

Ad Block

何文堯︰自己之前不是太掌握海濱藝遊坊一手資料

何文堯表示,海濱事務委員會屬於諮詢組織,就海濱相關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自己並無參與今次灣仔夜市的策劃工作,其後與海濱事務委員會主席吳永順主動向主辦方了解,承認自己之前不是太掌握一手資料;又稱「發展局都已經出了正式回應,我們一手資料不是掌握到很多,本身說錯了當然由我本人負責。我當時以為是這樣、這個是我的錯誤,對不對?我就希望不要再糾纏這個議題,我說錯了就是我說錯了,我自己負責。」

Ad Block

海濱藝遊坊整體上仍有可以改善地方

何文堯又稱,夜市整體上仍有可以改善地方,包括附近指示不清晰,垃圾滿地等,以及垃圾滿地等問題,不過他認為承辦商已經盡力清理垃圾,亦理解在人多情況下較難清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