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8 09:30:00

灣仔猥褻14歲男童 20歲男被捕今提堂

分享:
涉向14歲仔作出猥褻行為,警方拘捕一名20歲男子。(資料圖片)

涉向14歲仔作出猥褻行為,警方拘捕一名20歲男子。(資料圖片)

警方指,在周日(26日)接獲報案,指一名男子在灣仔區對一名14歲男童作出猥褻行為。灣仔警區高度重視案件,經調查及翻查閉路電視後,鎖定一名懷疑涉案男子,並於昨日(27日)晚上約7時在區內拘捕一名20歲本地男子。

警檢獲疑犯犯案時衣物

在拘捕期間,警員檢獲懷疑犯案時身穿的衣物,該名涉案男子已被控一項猥褻侵犯罪,案件將於今日(28日)早上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重申,根據香港法例,向年齡在16歲以下的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屬於刑事罪行,一經定罪,最高監禁10年,提醒家長們應採取適當安排照顧兒童,若遇同類事件,須盡快報警求助,並呼籲學生提高警覺,切勿隨便跟陌生人交談或前往僻靜地方,亦不應答應陌生人的要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