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1 10:56:45

火博士陳鈞傑去年涉要求女學生幫自慰「玩出火」 科大:已非本校職員

分享:

「火博士」陳鈞傑去年涉要求女學生幫自慰,目前已離任科大。(資料圖片)

曾於TVB節目《學是學非》擔任專家嘉賓、人稱「火博士」的科技大學化學系講師陳鈞傑,去年10月捲入桃色風波,遭一名女學生Zenobia在其個人IG發文,大爆與陳鈞傑的相識經過,當中更踢爆陳鈞傑要求A0(從未拍過拖)兼天主教徒的她幫忙自慰,事後更遭男方誣衊主動勾引。該女學生稱,當時因非常害怕未有拒絕,但事後「覺得自己好污糟」,之後陳鈞傑再多次提出同類要求,甚至口交。

科大證實已非該校職員

事件令「火博士」形像插水,他一直未有回應,而當時科大表示正了解及跟進事件,涉事教職員正在休假。最近有網民發現陳鈞傑已離職科大,有網民於討論區以「科大火博士原來被科大炒咗?」為題發文,指翻查科大官方網頁,在化學系講師名單中,已找不到「火博士」,質疑他因為桃色風波,已被科大解僱。科大回覆傳媒時亦證實,「火博士」陳鈞傑已不是科大職員,但未有詳述其離職原因。

事件引來網民熱議,皆因「火博士」過去形象正面、擁多個學位,在去年6月更獲民政事務局及康文署嘉許,因桃色事件令事業陷於一旦。至於爆料的女學生Zenobia,亦曾被質疑明知「火博士」有女友仍展開關係,十分不當,並被扯出與另一「韓籍神父」疑有感情轇轕。

《學是學非》截圖 《學是學非》截圖 《學是學非》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