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01 16:27:00

為賀國慶 內地禁播古裝劇偶像劇

分享:
(互聯網)

(互聯網)

為慶祝國慶70周年,廣電總局本月起展開「百日展播」活動,要求各電視台根據展播名單上的86套「謳歌祖國、謳歌人民」劇集,自行選購播放,而此期間禁播娛樂性較強的古裝劇、偶像劇。

專門報道廣電總局重要資訊的微信公眾號「廣電頭條」昨發文指,廣電總局電視劇司近日發布《關於做好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電視劇展播工作的通知》,作出上述安排。《通知》中形容,該86套劇「聚焦中華民族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奮鬥歷程,著重反映新時代中國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敢實踐」。

(互聯網)

(互聯網)

廣播電視總局發展研究中心旗下微信公眾號「國家廣電智庫」同日發文,稱該86套劇除了「真情謳歌祖國、謳歌人民」之外,還「謳歌英雄、謳歌時代,著重反映新時代中國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生動實踐,唱響團結奮進的新時代主旋律」。

據悉,該86套劇集包括《可愛的中國》、《我愛你,祖國》、《人民的選擇》、《外交風雲》、《陸戰之王》、《最好的時代》、《隱秘而偉大》、《了不起的兒科醫生》、《山月不知心底事》及《我在北京等你》等。

Ad Block


內地網民反應:

Dan蛋1234:8月沒啥看了,對這類片子永遠無感!

Design_ER:寧願每天滾動看當年的紅色經典電影,也不願意看一眼如今的腦殘嘔吐劇。

青釉洗:國慶,播放國產劇文化垃圾的確丟人現眼,有礙觀瞻。

麻煩妹妹-Anne:應該好好整治一下時下那些爛劇了。

添包賊快:正能量主旋律必須常態化。

囧一權1490246323:不建議廣電用檔的形式來說。其實現在電視劇很多,民眾有很多選擇,這才是國家強盛的標誌。

覺遲ctzl:我峰(李易峰)的隱秘而偉大和我在北京等你終於要播了啊!啊啊啊啊啊!

Ad Block
(互聯網)

(互聯網)

(互聯網)

(互聯網)

(互聯網)

(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