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9 07:30:00
日報

熱愛行山瑜珈教練Step 分享備戰「綠色力量環島行」

分享:

Step登上過高4095米的沙巴神山,去過韓國濟洲漢拿山及其他國家行山。在香港,每逢週末必會行山,因為她喜歡山上有永遠看不完的靚景,更話「行山真係會上癮」。「綠色力量環島行」現正接受報名,Step會以「環島行」作為疫後第一個實體山賽,並分享備戰及無痕行山經驗。

Step不放過山徑上每一件垃圾,建議山友加入「無痕行山」,將垃圾帶離郊野。

Step她獨愛香港的山頭,因為香港的山與鬧市為鄰,是每個港人的後花園,聽到沿途山友的「加油,轉個彎就到啦!」的打氣說話,滿有正能量。見到靚天,Step話已經心癢癢想玩山賽。由於疫情關係,少機會參與實體山賽,她決定參與「綠色力量環島行」,因為港島徑是她最喜歡的山徑。活動可以個人或小組參與,亦可選擇50、25或10公里不同長度的路程。今屆更可以自由選擇「實體賽」及「線上跑」形式作賽。

備戰「環島行」

要預備這一次長課,她建議參加者除選擇合適衣履外,必要做足資料搜集,包括路線、補給點的資料,為可能出現的突發情況做足準備。另外,她特別建議參加50公里的參加者,比賽前一星期要有充足休息,補充足夠碳水化合物,為身體儲備足夠能量。

做無痕山人 切勿「餵膠」

一個再用的膠袋已成為Step必帶的裝備。她會將沿路見到的垃圾通通執走。「好多人都會選擇將垃圾放落郊野的垃圾桶,認為已經盡了公民責任,但卻忽略了野生動物翻摷垃圾桶而誤吞塑膠的機會。」她希望山友都可以將自己的垃圾帶離郊野,能回收的先清潔再分類處理,做到真正「無痕行山」。了解更多「環島行-無痕行山」www.bit.ly/GreenHiking

▲ 參加「實體賽」或「線上跑」,參加者可獲贈環島行紀念運動防曬冰袖、T恤或個人化獎牌等紀念品。

企業組隊 為環保教育出力

恒基兆業地產集團已連續十八年擔任活動首席贊助,集團一如既往鼓勵員工以不同形式參與環島行,既讓同事接觸大自然,身體力行,推動「綠色行山」,又可為綠色力量籌款以推動環境教育,讓港人提升環保意識,一同保護環境,實踐「綠色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