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21 09:31:38

熱褲女尖沙咀酒吧遭圍毆案 警拘2男女

分享:
熱褲女尖沙咀酒吧遭圍毆案,警方拘捕2名男女。(網片截圖)

熱褲女尖沙咀酒吧遭圍毆案,警方拘捕2名男女。(網片截圖)

早前網上流傳影片,顯示一名穿短褲的女子在一間酒吧被多人圍毆。警方指,留意到本月2日在網上流傳兩段影片,其中一段影片顯示多名女子於一間娛樂場所內懷疑因瑣事爭執,其中一名女子遭身旁酒客襲擊;而另一段影片則顯示一名男子於酒吧內遭多名酒客襲擊。

被捕男女被扣查   不排除拘捕更多人

警方稱,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接手調查,初步調查顯示,兩段影片為同一事件,發生於11月30日尖沙咀漆咸道南一樓上酒吧,人員根據線報及情報分析,昨日(20日)下午約6時,在尖沙咀區拘捕兩名分別21歲姓陸的本地女子及20歲姓李的本地男子,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AOABH)

兩名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指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熱褲女尖沙咀酒吧遭圍毆案,警方拘捕2名男女。(網片截圖) 網片顯示,多名女子圍毆一名熱褲女。(網片截圖) 網片顯示,多名女子圍毆一名熱褲女。(網片截圖) 網片顯示,多名女子圍毆一名熱褲女。(網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