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31 16:33:56

爛角咀內河船被揭走私 海關拘6男檢5000萬元貨

分享:
海關爛角咀破內河船走私案 拘6男檢5000萬元貨 有人利用內河船結構空間藏走私貨 走私貨物中有高價食材包括燕窩、花膠、乾海馬、乾海參、乾魚翅 走私貨物包括雪茄 走私貨物當中有不少為高價食材 香港海關昨日在香港西面水域進行反走私行動

香港海關偵破一宗內河船藏走私貨案件,行動中拘捕6名男子,檢獲5千萬懷疑走私貨。

香港海關昨日下午在香港西面水域進行反走私行動時,於爛角咀對開海域截查一艘正準備駛往內地水域的內河船。經檢查後,人員於船上的壓載水艙內發現一批懷疑走私貨物,包括手提電話、平板電腦、中央處理器、集成電路、燕窩、花膠、乾海馬、乾海參、乾魚翅、化妝品和雪茄,估計市值約5千萬元。行動中,海關拘捕6名年齡介乎30歲40歲的懷疑涉案男子。

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走私屬嚴重罪行,根據《進出口條例》,任何人輸入或輸出未列艙單貨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二百萬元及監禁七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