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29 13:31:29

特首選舉|指房屋問題「蹉跎20幾年」 李家超:是執行時候

分享:
李家超指,香港房屋問題「蹉跎20幾年」,是執行的時候。(直播截圖)

李家超指,香港房屋問題「蹉跎20幾年」,是執行的時候。(直播截圖)

特首選舉唯一候選人李家超今早宣布政綱,當中涉及4大綱領,在增加土地房屋供應方面,他提出公屋提前上樓計劃,即使公屋項目配套未到位,亦會先批准入伙。發表政綱後,李家超回應預先收集的提問,他形容香港在房屋問題上「磋跎20幾年」,以往有很多辯論,提出很多方案,但現時是執行的時候。

料房屋提速提效做到成績

李家超指,房屋問題是極度關注的問題,認為香港房屋問題是解決不同問題的鎖匙,強調解決房屋問題,亦能改善貧窮、家庭和諧及青年發展等問題,認為房屋問題已「磋跎20多年」,方案已好多,社會可以繼續討論,但必須要坐言起行。他深信自己可以帶給大家有執行能力的政府,並將會在精簡程序、有效的統籌做到成績,在提速、提效上讓公眾見到實際成果。

被問到在圍繞提升香港競爭力、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有何新舉措時,李家超指自己政綱中提到內容,許多均是在融入大灣區及加強香港競爭力提出清晰的舉措,主要提升青年裝備自己,讓他們有競爭力及理想,明白自己的生涯規劃,同時提供更多資訊,令希望進入大灣區的人士及企業,了解發展的機遇及解決當中的疑慮,幫助他們。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