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09 08:30:00

特首選舉|李家超宣布參選行政長官 下午舉行網上發布會

分享:
李家超宣布參選行政長官,下午舉行網上發布會。(資料圖片)

李家超宣布參選行政長官,下午舉行網上發布會。(資料圖片)

獲國務院免去政務司司長職務的李家超,今日下午2時半將舉行網上新聞發布會。他在昨晚發出的新聞發布會邀請函,宣布會參加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

拒回應是否僅他獲中央祝福

李家超昨日下午抵達用作競選辦的灣仔中環廣場時指,自己在政府工作45年,擔任過不同崗位,得到很多寶貴經驗、知識和能力,亦豐富了他的視野。他感謝香港市民,讓他在過去45年服務香港,他會秉承熱誠「跟住行我將會行嘅道路」。

被問到是否只有他一人得到中央祝福參選,李家超未有回應。早前李家超表示,如果辭職獲中央,他打算準備參選特首。

李家超宣布參選行政長官,下午舉行網上發布會。(資料圖片) 政府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發聲明,支持前政務司長李家超參選行政長官。(資料圖片) 李家超:感謝香港和市民給予機會服務香港,今日將舉行記者會。(電視截圖) 前政務司長李家超昨午返回位於中環廣場的競選辦。(夏家朗攝) 前政務司長李家超昨午返回位於中環廣場的競選辦。(夏家朗攝) 前政務司長李家超昨午返回位於中環廣場的競選辦。(夏家朗攝) 前政務司長李家超昨午返回位於中環廣場的競選辦。(夏家朗攝)

即睇李家超金句系列: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