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04 14:52:10

特首選舉|李慧琼大讚林鄭事事親力親為 第五波抗疫表現卻強差人意

分享: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特首選舉提名期昨展開,現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宣布不會競逐連任。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指,尊重林鄭月娥的決定,相信是經過深思熟慮,並祝願她卸任後家庭生活愉快。李慧琼又大讚林鄭非常勤力,事事親力親為,但第五波疫情期間的抗疫表現強差人意。

對於政圈盛傳政務司長李家超將「去馬」參選特首,李慧琼回應指,暫時未見到其參選的公布,故不會作評論,但期望下任特首能帶領香港穩控疫情,並團結社會各界和各行各業,協助疫後重建工作,而且需勇於改革。被問到預料有誰能「入閘」參選,李認為是言之尚早,但相信在新選制下能選出有承擔及堅定愛國者。

新民黨:理解及尊重

新民黨透過新聞稿回應指,對林鄭月娥不競逐連任表示理解及尊重,並對她在任五年來的工作表示感謝。新民黨亦祝願林鄭卸任後生活幸福﹑家庭美滿。 

民主黨主席羅健熙則指,林鄭月娥在社會各階層、各種政治立場中都不受落,相信市民會歡迎其不連任。羅指,市民與政府間的基本互信和尊重是社會所有事情發展的重要條件,新一屆政府若無法重建和市民的信任,擔心未來管治將仍然舉步為艱。

特首林鄭月娥宣布不競逐連任。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主持抗疫記者會時,宣布不競逐連任,其後沒有談及任何疫情相關議題。 特首林鄭月娥稱不競逐連任唯一原因是家庭考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