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2 15:24:07

猜猜我是誰|81歲老婦遭「孫仔」呃走5萬 兩名15歲少年食髓知味被捕

分享:
猜猜我是誰|81歲老婦遭「孫仔」呃走5萬 兩名15歲少年食髓知味被捕

猜猜我是誰|81歲老婦遭「孫仔」呃走5萬,兩名15歲少年食髓知味被捕。(資料圖片)

一名81歲老婦遭「孫仔」呃走5萬元。該名老婦稱,較早之前接獲一名男子來電,對方聲稱是其孫兒,因被警方拘捕,需要5萬元保釋金,要求她準備好現金,其後「孫兒的朋友」上門到老婦的住所取走款項。怎料騙徒食髓知味,於同日稍後時間,老帑再接到「孫仔」來電,要求她再準備7萬元保釋金。老婦遂與家人聯絡,懷疑受騙,昨日(1日)報案求助,共損失5萬元。

Ad Block

兩名15歲少年被捕

沙田警區刑事部及馬鞍山分區特遣隊人員經調查後,以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及「企圖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罪拘捕兩名年僅15歲本地少年,二人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調查。

警方藉此呼籲市民,切勿因「搵快錢」或「微薄報酬」,被不法份子利用及誘使參與任何犯罪活動,包括協助犯罪份子交收任何物件。「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罪屬嚴重罪行,最高刑罰為監禁10年,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