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8 09:31:00

猜猜我是誰|八旬婦幫「孫仔」賠錢失3萬 向女兒求證始知受騙警拘1男

分享:

186歲婦人接獲1名自稱孫仔來電聲稱自己涉及一宗刑事案件,要交付3萬元賠償,婦人留家等人上門收取,其後再被要求交付金錢,婦人遂向女兒求證,發現受騙遂報案,警方同日以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拘捕159歲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警方指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八旬婦幫「孫仔」賠錢失3萬,向女兒求證警拘1男。(警方圖片)

八旬婦幫「孫仔」賠錢失3萬,向女兒求證警拘1男。(警方圖片)

婦人最終聯絡女兒求證發現受騙

警方昨日下午約2時接獲186歲女子報案,稱自己收到一名自稱為其孫兒的男子來電,聲稱自己涉及一宗刑事案件,要求報案人交付3萬元予他以作賠償金用途。對方指示報案人留在家中等候,指朋友會上門幫忙收取賠償金。其後,對方再要求報案人交付金錢,報案人聯絡女兒求證,發現受騙遂報案。事件中,報案人共損失約3萬元。

防騙易熱線。(政府圖片)

防騙易熱線。(政府圖片)

大埔警區特遣隊人員同日下午約3時在報案人位於大埔鄉事會街的住所單位對開發現目標男子,經調查後,以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拘捕該名59歲本地男子。案件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行動仍在進行中,警方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