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18 05:15:00

瑪利諾校友促正視警濫權 余黎青萍:秉持校訓尋求真理

分享:
新任監警會委員余黎青萍(右)與林定國(左)昨首次出席監警會會議。(蘇文傑攝)

新任監警會委員余黎青萍(右)與林定國(左)昨首次出席監警會會議。(蘇文傑攝)

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近800名舊生及學生及學生昨在多份報章刊登聯署信,不滿校友、新任監警會成員余黎青萍近期就警察執法及反修例運動發表的言論,認為其言行舉止與校訓「明德惟馨」背道而馳,要求她秉持校訓,正視警察濫權、承認監警會的不足及聆聽民間五大訴求。
 

余黎青萍發表聲明,感謝校友提示她秉持校訓,追求真理,指瑪利諾精神素來是其座右銘,身負任何任務都是全心全意尋求真理,為民服務。她並指其名字中的「y」,正是隨時隨刻要她勿忘追問「WHY」(為甚麼) ,並表達「求天主助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