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27 16:34:00

生命科技青年會夏季實習計劃添食 網上申請截止日期4月30日

分享:

學生停課多月,不經不覺將迎來暑假,進入尋找暑期工的檔期。生命科技青年會去年啟動首屆夏季實習計劃,吸引不少投資企業及生物製藥公司參與,計劃取得成功,今年雖然受新冠肺炎疫情打擊就業市場及經濟,但未阻「添食」計劃,該會推出「2020夏季實習計劃」,現正接受網上申請,截止日期為本月30日。

生命科技青年會表示,香港集合各種有利生命科學發展的優厚條件,主席張世成期望推動業界代表、投資者、政府部門及國內外跨界領域合作,透過人才培育,把香港發展成世界級生命科技產業集群。今年實習計劃的學員,有機會到上海不同的生物科技公司,包括初創企業、風險投資公司、醫療及製藥公司實習,體驗行業創新視野及學習常關研發、傳訊、數據分析和投資等知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