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19 14:02:02

甯漢豪指新田科技城用地 規劃會留有彈性

分享: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出席測量師學會活動。(香港測量師學會提供)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出席測量師學會活動。(香港測量師學會提供)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今日(19日)出席香港測量師學會的研討會,表示未來政府的工程開支將由2,500億港元增至3,000億港元。並指有關新田科技城的用地規劃留有很多彈性,是期望創科界別在進駐時,可以更有彈性。

甯漢豪今早出席測量師學會的研討會,她在會上指政府因為要大力拚經濟,改善民生。故未來有很多造地項目,因此預計未來數年,工程開支增至3,000億港元。她又指政府正為交椅洲人工島以及北部都會區,制定一系列的規劃。而有關新田科技城,她透露當局為有關地方的規劃留有很多彈性,但不是「無王管」,而是期望創科界別在有關用地可以有多些彈性。

甯又指,創科土地不會靠「價高者得」方式推出,然而捨棄「價高者得」會令外界關注會否有私相授受之嫌。故當局在創科用地上,不單要迎合產業需要,亦需要考慮在土地管理及規劃方面的創新能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