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6 08:26:00

男子獅子山墮崖身亡 一日內發生兩宗行山致命意外

分享:
男子獅子山墮崖身亡,連續兩日發生行山致命意外。(電視截圖)

男子獅子山墮崖身亡,連續兩日發生行山致命意外。(電視截圖)

本港一日內發生的兩宗行山墮崖致命事故。繼昨日中午一名65歲男子到東涌行山失足跌落山波死亡後,昨晚再有一名男子在獅子山山頂墮崖,當局派出救援人員登山搜救,政府飛行服務隊亦派出直升機到場協助搜尋後發現其位置,惟證實已當場不治。

當局派出救援人員登山搜救,政府飛行服務隊亦派出直升機到場協助搜尋。(電視截圖) 當局派出救援人員登山搜救,政府飛行服務隊亦派出直升機到場協助搜尋。(電視截圖)

警方於昨晚8時許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目擊一名男子於黃大仙獅子山獅頭附近墮崖。消防派員上山搜索,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出動,在山頭盤旋飛行,用大光燈協助搜索 。由於現場一帶山頭於入夜後昏暗一片,救援人員經一輪搜索後,至晚上10時許在崖頂對開,發現事主倒臥約80米深山坡位置,當場證實不治。遺體於今日(26)凌晨約1時運返地面,並由仵工舁送殮房,待剖驗確定死因。據了解,死者36歲姓余,相信他獨自在獅子山一帶行山,期間懷疑失足墮崖,由其他行山人士發現報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