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18 19:31:45

男子疑肉身擋皇后山巴士開出 據悉已隨即轉乘下一班車

分享:
再有乘客於巴士站肉身擋車。(FB群組「粉嶺皇后山關注組」)

再有乘客於巴士站肉身擋車。(FB群組「粉嶺皇后山關注組」)

再有市民肉身擋車?有網民表示,粉嶺粉嶺車站路的粉嶺名都巴士站,今日(18日)傍晚再有乘客站出路中心阻礙巴士離開。從網上流傳圖片可見,事發時正在下雨,涉事男子逕自站在一輛九巴78A線巴士前而未有開遮,而現場亦有九巴外勤人員維持秩序。

不過據《am730》了解,當時正有兩輛78A線巴士同時埋站,當前方巴士上滿準備離開時,仍有一名乘客欲登上該車,其後他獲悉後方巴士正等候埋站時,隨即返回行人路並轉乘下一輛巴士。

網民:抵比人笑係「皇帝皇后」

至於上傳圖片的網民就在社交網站指,涉事乘客因不滿未能登上78A,遂站在車前阻礙其開出,擾攘一分鐘後巴士順利開出。有網民回應指,看見涉事乘客步行往粉嶺名都站打後的兩個分站。此外,有留言認為基本上等候一至兩班車便能登車,「抵比出面既(嘅)人笑你地係皇帝皇后」,亦有人稱「阻得嚟下架車都到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